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安徽今上显示玻璃有限公司收到批准复产通知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安徽今上显示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今上")因废水总排口外排的废水中氟化物超标排放,同时在外排废水中检测出多氯联苯,于前期被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区环境保护局责令停产整治及接受相应的处罚,公司已发布相应的风险提示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6月30日、7月8日、7月19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的《诚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安徽今上显示玻璃有限公司停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62)、《诚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安徽今上显示玻璃有限公司业绩承诺补偿进展及停产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17-065)、《诚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安徽今上显示玻璃有限公司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67)。

  近日,安徽今上接到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区环境保护局(以下简称"环保局")下发的《关于安徽今上显示玻璃有限公司批准复产的通知》(淮环函【2017】108号)。环保局认为经组织相关部门现场取样检测及资料审查,安徽今上具备复产条件,同意安徽今上复产。现将通知的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1、复产后需要严格执行行业标准及国家省市相关环保法律法规规定,需严格按环保处理站管理制度规范操作,做好相关记录,环保局会不定期现场检查。

  2、复产后安徽今上环保站处理后的废水及经过脱氟处理后的污泥,证明符合国家综合排放标准后,方可正常排放和委托外运处理,处理过程环保局全程监督。

  3、复产后安徽今上应按要求签订承诺书,并落实其中的内容。

  4、加强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检查,包括加强对污染防治设备的检查,复工前要做好维修、保养和试运行工作;全面检查内部的清污、雨污分流体系的应急设施,修复损坏的沟渠和管网;严格按要求使用、添加各类处理药剂、填料,检查COD、PH、氟化物等各项污染物检测仪等等。

  经财务部门初步统计,安徽今上本次停产预计影响2017年度归属诚志股份的净利润约为-700万元。

  目前,安徽今上正在认真进行恢复生产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近期尽快复产。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