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 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24日收到公司股东邵建聪先生(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的通知, 获悉邵建聪先生将其持有本公司2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进行了质押, 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 邵建聪先生共持有公司股票114,71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0%,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90,000,000 股, 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8.46%, 占公司总股本的4.00%。

  3、公司股东邵建聪先生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邵建聪先生将采取补充质押等方式应对,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