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000 证券简称:浦发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7-045

  优先股代码:360003 360008 优先股简称:浦发优1 浦发优2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履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6月1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聘任谢伟先生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根据中国银监会2017年7月20日发布的《中国银监会关于修改<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的决定》(中国银监会令2017年第1号)规定,谢伟先生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身份兼任董事会秘书无需重新申请核准任职资格,且谢伟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培训合格证书。鉴于此,谢伟先生正式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谢伟先生的简历请参见公司2017年6月13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网站(www.spdb.com.cn)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