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751 证券简称:易尚展示 公告编号:2017-068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管理团队增持计划完成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7年7月24日收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管理团队增持计划完成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基本情况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管理团队成员(以下简称"增持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计划在增持计划公告发布后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的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或信托公司的定向资金信托等法律法规以及监管部门允许的方式增持本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一亿元,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以上增持计划详见2017年5月24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管理团队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3)。

  二、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截止2017年7月24日,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已通过陕国投·聚宝盆90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在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完成了增持计划。该增持计划,合计增持公司股份3,788,0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965%,增持价格区间为36.75元/股至39.74元/股,增持金额超过人民币一亿元。本增持计划参与人员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三、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的实施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

  3、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证券代码:002751 证券简称:易尚展示 公告编号:2017-069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为完善员工激励体系,建立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拟研究推出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以实现公司持续、健康的发展,相关筹划情况如下: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规模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任一持有人持有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所对应的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

  二、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股票来源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股票拟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含大宗交易)或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取得。

  三、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范围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范围为:公司(含控股子公司)在职的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业务、技术骨干及其他员工。

  四、风险提示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充分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防止内幕信息泄露,公司董事会本着稳健、顺利实施的原则推进。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尚处于筹划阶段,公司将对该计划的可行性进行充分讨论并征求员工意见,且该计划从推出到实施尚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需要一定时间,因此尚存在不确定性。待该计划确定后,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出具明确的持股计划草案,并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在此过程中,员工持股计划的推出面临着政策、利率、经济周期、流动性等诸多不确定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