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展力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8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7%。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公司于2017年6月28日披露了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自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4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009%),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 25%。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展力先生于2017年7月19日至2017年7月24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4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09%,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展力先生为本公司的董事、副总经理。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持有本公司股份825,000 股, 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约为 0.17%。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 2017年6月28日披露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3),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展力先生,计划自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 15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4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009%),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 25%。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三、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减持计划实施结果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展力先生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具体减持情况见下表: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董监高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一致。

  (三)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减持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 [2017]9 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 文件的相关规定。

  2、本次减持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