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持股及本次减持计划的有关情况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 6 月22日披露了《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合计持本公司股份402,680,34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9.82%)的公司董事谭瑞清、常以立、杨民乐,监事冯军、赵拥军及高管和奔流、申庆飞、靳三良,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5,250,878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23%。

  其中,公司董事杨民乐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71,37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03%;公司高管申庆飞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18,75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01%;公司监事赵拥军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58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0005%【详见2017年6月22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7-088)】。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近日,公司收到杨民乐先生发来的《关于已减持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告知函》,于2017年7月19日至2017年7月21日减持公司股份367,000股,其减持数量已超过个人减持计划的50%;公司收到申庆飞先生发来的《关于已减持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告知函》,于2017年7月20日减持公司股份10,000股,其减持累计数量已达到个人减持计划的100%;收到赵拥军先生发来的《关于已减持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告知函》,于2017年7月20日减持公司股份10,584股,其减持数量已达到个人减持计划的100%。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1、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三、其他事项说明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董事杨民乐先生、公司高管申庆飞先生和监事赵拥军先生所减持股份数量在其减持计划之内,本次减持股份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业务规则的规定,杨民乐先生、申庆飞先生和赵拥军先生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四、备查文件

  1、杨民乐先生出具的《关于已减持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告知函》;

  2、申庆飞先生出具的《关于已减持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告知函》。

  3、赵拥军先生出具的《关于已减持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告知函》。

  特此公告。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