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336 证券简称:澳柯玛 编号:临2017-030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7月24日,本公司收到了控股股东青岛市企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企发投")关于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进行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2017年7月21日,青岛企发投将其持有的本公司30,188,58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89%)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了上海兴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相关手续,质押期限为自2017年7月21日起至2020年6月19日止。

  截至目前,青岛企发投共持有本公司303,492,325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9.07%;本次股份质押后,青岛企发投累计质押的本公司股份数量为129,604,83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2.7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6.69%。

  二、控股股东的质押情况说明

  青岛企发投本次质押主要用于融资周转,其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营业收入、营业利润等。青岛企发投具有良好的信誉,具备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本次质押风险可控,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