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463 证券简称:沪电股份 公告编号:2017-044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7年6月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7年6月26日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17年6月10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的要求,现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规定,员工持股计划需要通过设立资产管理计划进行管理,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员工持股计划至今,公司与相关金融机构正在沟通相关协议。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产品尚未正式成立,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尚未开始购买公司股票。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