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新疆成农远大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成农投资”)的通知,成农投资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补充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本次股份质押是成农投资对2016年8月11日与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具体详见2016年8月13日、2017年4月22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成农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155,966,96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0.95%,均为无限售流通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80,695,700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的51.74%,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1.19%。

  三、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