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421 股票简称:南京公用 公告编号:2017-33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会议资料。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经与会董事充分审议,本次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参与扬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标的议案》。

  同意公司下属房产公司于2017年7月28日先行参与其中GZ050地块的竞拍,若成功竞得该地块,根据《扬州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挂[2017]3号)、(挂[2017]4号)的要求,公司将不再参与8月9日相关地块的竞拍;若未能成功竞得该地块,则于8月9日继续参与GZ056地块的竞拍。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详见同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之《关于参与扬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标的公告》。

  特此公告。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421 股票简称:南京公用 公告编号:2017-34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参与扬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根据《扬州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挂[2017]3号)、(挂[2017]4号)(以下统称“《出让公告》”), 经扬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扬州市国土资源局委托分别将于2017年7月28日及8月9日以挂牌方式出让合计7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为增加公司经营性土地储备,拓展房地产业务可持续发展空间,公司于2017年7月24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扬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标的议案》,授权公司下属房产公司于2017年7月28日先行参与其中GZ050地块的竞拍,若成功竞得该地块,根据《出让公告》的要求,公司将不再参与8月9日相关地块的竞拍;若未能成功竞得该地块,则授权公司下属房产公司于8月9日继续参与GZ056地块的竞拍。

  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方基本情况

  扬州市国土资源局。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GZ050地块

  ■

  2、GZ056地块

  ■

  四、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资金来源

  本次参与竞拍该地块所需的资金全部系公司自有资金。

  五、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GZ050及GZ056地块地处扬州市邗江区, GZ050地块体量较小,靠近主干道润扬路,交通条件优越,为政府大力发展区域,基础设施齐全。目前居住人气密集,后期发展势头强劲。GZ056地块体量中等,该地块临近师姑塔体育公园,坐拥京华城、西区客运枢纽等重要商业圈,交通动线发达,区域内配套设施完善,足以吸引大量购房者置业定居。

  若本次竞拍成功,可增加公司经营性土地资源储备,拓展公司房地产业务的可持续发展空间。

  公司将严格按照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信息披露的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对土地竞拍的进展情况及时进行披露,敬请投资者关注。

  六、备查文件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南京公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