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减持股份实施完毕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7年7月21日接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唐霞芝女士的《关于减持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告知函》,获悉其于2017年7月2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票25,99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065%。根据公司于2017年6月8日披露的《关于董事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报告》(公告编号:2017-039),唐霞芝女士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6,02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066%)。截止本公告日,唐霞芝女士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 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 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上述有限售条件股份为高管锁定股。

  二、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唐霞芝女士承诺:“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本次发行前已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向发行人回售本人持有的上述股份。”作为担任发行人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唐霞芝还承诺:“在上述承诺的限售期届满后,本人所持本公司股份在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比例不超过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在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

  截至本公告日,唐霞芝女士遵守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

  三、其他事项

  1、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董事唐霞芝女士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其所减持股份数量在其减持计划之内,其减持股份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业务规则的规定。

  2、唐霞芝女士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其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关于减持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