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7年7月24日在上海市嘉定区高潮路658号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相关会议文件于2017年7月18日以电子邮件或其他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会议由王彩亮先生主持。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何敏花女士为公司内审部负责人的议案》;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子公司转让部分固定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康德莱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向关联方--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康德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珠海康德莱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账面净资产值转让"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模拟人及训练设备一批",交易金额为52.800001万元(含税)。根据《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等有关规定,该关联交易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8票同意,1票回避,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一)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附件

  何敏花女士简历

  何敏花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8年生,汉族,本科学历。曾任上海江桥螺钉有限公司财务会计,上海开爱富医用高分子有限公司财务会计,上海迈仕制笔有限公司财务主管,上海富乐梦新潮文化用品有限公司财务副经理;2013年4月至2017年6月,任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主管。

  何敏花女士未直接或者间接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亦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