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PPP项目中标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18日披露了《关于子公司PPP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7-059),披露了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大华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系统工程")、控股孙公司南北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北联合") 参与"莎车县平安城市建设项目(PPP)"的预中标结果公示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项目采购单位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确认系统工程(联合体牵头方)、南北联合(联合体成员)为"莎车县平安城市建设项目(PPP)"的中标单位。

  一、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1、中标项目名称:莎车县平安城市建设项目(PPP);

  2、招标方:莎车县公安局、莎车县宏远建设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人:新疆申鑫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喀什分公司

  公司与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不存在关联关系。

  3、项目地点: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

  4、项目合作期:合作期为10年,包含建设期1年,运营期9年。

  5、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莎车县公共视频联网共享平台、莎车县便民警务站项目、莎车县人员密集场所基础设施建设、莎车县乡村综合维稳基础设施建设、其他建设项目。

  6、中标总额:特许经营期内政府付费总额为人民币431,479万元(最终金额以签订合同为准)。

  二、联合体成员基本情况

  (一)联合体牵头人公司名称:浙江大华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1、法定代表人:苏胜林

  2、注册资本:伍亿元整

  3、注册地: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187号3号楼3、4、5楼

  4、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技术成果转让,电子产品、通讯产品、煤矿安全电子设备、防爆电器产品、电力系统自动化设备的开发、生产、安装及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领域、自动化控制领域、建筑智能化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及工程设计与施工,电力系统自动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办公设备、教学仪器及教学设备的销售与安装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

  (二)联合体成员公司名称:南北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法定代表人:朱江明

  2、注册资本:5000万元

  3、注册地:杭州市滨江区物联网街369号A幢13楼、1401室

  4、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

  三、中标本项目对公司经营及业绩的影响

  本次中标金额为431,479万元(最终金额以签订合同为准),为10年项目合作期内含建设和运营的总金额,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32.37%。本项目合同正式签订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后续的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经验。项目建设完成后,运营期收益将对公司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本次中标该项目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公司虽已取得《中标通知书》,但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合同签订情况及项目后续进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