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及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4月1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上述议案已经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18)、《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和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24)、《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28)。

  公司董事会依据股东大会的授权修改了《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近日,公司取得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34522019A)。本次变更的登记事项具体如下:

  一、基本登记信息变更情况:

  (一)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陆亿捌仟零柒拾万元整"变更为"人民币陆亿捌仟柒佰贰拾壹万元整"。

  (二)公司经营范围由"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处理项目的投资,环保工程的投资咨询及建设,垃圾、烟气、污水、灰渣处理技术的开发及服务,环保设备的制造、销售及安装服务。"变更为"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处理项目的投资,固废处理工程、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环保工程的设计、投资咨询、施工、运营管理及技术服务,垃圾、烟气、污水、灰渣处理技术的开发及服务,危险废物经营(凭许可证经营),环保设备的制造、销售及安装服务,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处理服务(凭许可证经营)。"。

  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二、公司章程修改情况:

  完成工商登记后的最新公司章程全文详见公司于2017年7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17年修订)》。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