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820 股票简称:神雾节能 公告编号:2017-046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神雾节能")控股股东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雾集团")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神雾节能,证券代码:000820)已于2017年7月17日开市起停牌,详见公司于2017年7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44)。

  截至本公告日,相关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申请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神雾节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