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工商登记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002759 股票简称:天际股份 公告编号:2017-040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6月28日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6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2017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34)。

  近日,公司完成了全资子公司广东驰骋天际投资有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名称:广东驰骋天际投资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500MA4WW8KR8X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汕头市金平区金园工业城12-12片区二楼西侧

  法定代表人:吴锡盾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拾亿元

  成立日期:2017年07月20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股权投资,产业投资,项目投资,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