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315 证券简称:福鞍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47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相关议案。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5月13日及6月1日公告:临2017-024、临2017-036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相关披露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

  意见》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要求,现

  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 2017 年 7 月 21 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股票已经实施完毕。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华澳.臻智46号-福鞍股份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买入本公司股票7,039,5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52%,成交均价约为人民币 16.53元/股。上述购买的股票将按照规定予以锁定,锁定期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12 个月(即自 2017 年 7 月 25 日至 2018 年 7 月 24 日)。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