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7半年度业绩快报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7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7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1、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各项指标增长主要系因1、全资子公司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业绩增长;1、并表湖南碧蓝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全资子公司北京尚洋东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业绩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总股本减少系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监管局《关于对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2016】18号)进行整改,对北京尚洋东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承诺完成情况进行调整并回购注销相应的追加补偿股份;同时,回购注销2016年度未达成业绩承诺相应补偿股份共3,280,668股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公司业绩预告不存在差异。

  四、业绩泄漏原因和股价异动情况分析

  无。

  五、其他说明

  无。

  六、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周方洁、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王惠芬、会计机构负责人叶侃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