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600866 股票简称:星湖科技 编号:临2017-027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7年1-6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100万元。

  3、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18.94万元。

  2、每股收益:-0.0282元。

  三、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通过努力稳定生产,调整产品结构,积极开拓市场求效益,实现营业毛利同比增长约22%;因部分生产线技改及检修停产,期间费用同比增加约30%;本期营业外收入同比减少620万元,主要是去年同期处置部分固定资产确认收益较多所致。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7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