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香港子公司完成注册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472 证券简称:双环传动 公告编号:2017-069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香港子公司完成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6月1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17年6月17日刊登在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公司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的注册登记手续已完成,并于近日收到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签发的《公司注册证明书》。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1、公司名称:双环传动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2、英文名称:SHG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CO.,LIMITED

  3、注册资本:10万港币

  4、注册地址:香港九龙旺角道33号凯途发展大厦7楼04室

  5、经营范围:实业投资,股权投资,贸易业务。

  6、公司注册证明书编号:2549458

  特此公告。

  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