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428 证券简称:云南锗业 公告编号:2017-047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7月24日,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接到非独立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李苏滨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苏滨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鉴于李苏滨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李苏滨先生的辞职自送达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提名新的董事候选人,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李苏滨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仍将担任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中科鑫圆晶体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担任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鑫耀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李苏滨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