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暨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7年6月22日、2017年7月10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及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并委托易方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易方达资产金达威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包括大宗交易以及竞价交易等方式)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公司股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第2017-048号《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和2017-053号《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7年7月24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易方达资产金达威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在二级市场累计买入公司股票3,611,312股,成交金额为人民币49,784,916.04元,成交均价为人民币13.786元/股,买入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59%,具体情况如下:

  ■

  截至本公告之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的购买,该计划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为自本公告之日起12个月。

  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