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506 证券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17-62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否决、修改或新增提案的情况。

  2. 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情况

  1. 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7年7月24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具体时间为:2017年7月23日—2017年7月2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7年7月24日上午9:30-11:30,下午 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7年7月23日下午15:00-2017年7月24日下午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济南市经十路12111号中润世纪中心1号楼37层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李明吉

  会议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7人,代表股份299,944,434 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2.2862%,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代理人)3人,代表股份 299,736,734 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2.2638%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4人,代表股份207,7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224%。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本次会议,公司聘请见证律师列席本次会议。

  三、会议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申请继续停牌的议案》

  ■

  其中,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低于 5%(不含 5%)的中小投资者对该议案的表决结果为:

  ■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济南)事务所

  2、律师姓名: 赵新磊 门志涛

  3、结论性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证券代码:000506 证券简称:中润资源 公告编号:2017-63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

  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证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7年4月25日开始停牌,公司原预计在2017年7月25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但是,公司无法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组预案。具体详请见公司于2017年7月8日披露的《关于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继续停牌相关事项的公告》。

  2017年7月24日,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申请继续停牌议案。因此,公司证券于2017年7月25日起继续停牌,并承诺公司证券因筹划各类事项的连续停牌时间自停牌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公司承诺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继续停牌期限内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重组方案的,公司将及时申请股票复牌并披露相关具体原因、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组以及对公司的影响。若公司决定终止重组,或者公司申请股票复牌且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后仍未能披露重组方案并导致终止本次重组的,公司承诺自披露终止重组决定的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2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