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舜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股票简称:舜喆B,证券代码:200168)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7年3月22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2017年6月19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并于2017年6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等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广东舜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非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7]第1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公司协同交易各方及中介机构对问询函所涉事项进行了沟通、讨论,对所涉及的问题进行逐条落实和回复,并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补充和完善。鉴于问询函涉及的相关数据及情况需核实、查证,并需独立财务顾问等出具相关核查意见,涉及的工作量较大,经向深圳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回复问询函披露后再另行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证券时报》、《大公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舜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