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
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255 证券简称:海陆重工 公告编号:2017-048

  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

  减持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6月8日披露了持股5%以上股东钱仁清的减持股份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最多不超过9,289,729股(含)。详见公司于2017 年6月 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7-037)。

  截至2017年7月24日,钱仁清减持计划的时间进度已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以及钱仁清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现将其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钱仁清未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票。

  本次减持进展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一致。

  特此公告。

  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