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099,股票简称:中信海直)自2017年5月4日开市时起停牌。后经与有关各方论证核实,公司拟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18日开市时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公告列表如下:

  ■■

  二、停牌期间安排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督促财务顾问、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及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进度,协商、论证和完善交易方案,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三、必要风险提示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