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TY2017-46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21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严圣军先生函告,获悉严圣军先生将质押给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证券”)的2167万股公司股票协议延期购回,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质押及协议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

  2015年7月23日,严圣军先生将持有的本公司1400万股(2016年5月27日公司实施了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该部分质押股票变更为2800万股)质押给东方证券,后因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相关要素变更,严圣军先生于2016年8月8日将其中的633万股股票购回,上述质押的股票从2800万股调整为2167万股,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25日及2016年8月10日在巨潮资讯网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发布的《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TY2015-49)、《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部分股票解质押并再次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TY2016-55)。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严圣军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9390.12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7.58%,其中2347.5307万股为无限售流通股,其余7042.5921万股均为高管锁定股,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9390万股(含本次延期购回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58%。

  公司实际控制人严圣军先生的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不存在平仓风险,亦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二、备查文件

  1、交易协议书要素变更确认函

  2、严圣军先生告知函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证券代码:000035 证券简称:中国天楹 公告编号:TY2017-47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盈联电信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过户及增资事项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17年7月12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收购上海盈联电信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7年7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收购上海盈联电信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TY2017-42)。

  2017年7月21日,公司收到盈联科技转交的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准予变更(备案)登记通知书》及变更后《营业执照》,公司收购盈联科技部分股权并增资事项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至此,公司拥有盈联科技50.9934%的股权。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上海盈联电信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0MA1G85043J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上海市杨浦区国定东路233号3楼304室

  法定代表人:王培宏

  注册资本:人民币151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6年4月27日

  营业期限:2016年4月27日至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电信科技、企业通讯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及网络交换机系统集成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企业通讯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及网络交换机系统集成的设计、调试、维护,承接交换机及计算机网络的室内布线工程,通信设备安装、维护,电子产品、通讯器材(除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办公用品的销售,增值电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