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48,717,948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7年7月31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二)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核准时间、股份登记时间、锁定期安排情况

  根据中国证监会于2014年7月11日出具的《关于核准芜湖港储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696号),公司向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淮南矿业”)非公开发行股份448,717,948股,上述股份于2014年7月2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完成了股权登记相关事宜,限售期为36个月。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一)本次限售股形成后,公司总股本由发行前的2,435,295,988股增加至2,884,013,936股。

  (二)根据中国证监会于2016年3月21日出具的《关于核准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575号),公司于2016年4月20日在中登公司办理完成向淮南矿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新增股份761,128,957股股份登记手续,公司总股本由2,884,013,936增加至3,645,142,893股;2016年6月30日,公司在中登公司办理完成向陕西华天九州商贸有限公司、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募集配套资金的新增股份共计262,967,316 股股份登记手续,公司总股本由3,645,142,893股增加至3,908,110,209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2013年12月18日,淮南矿业承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自股票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控股股东淮南矿业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要求;限售股持有人淮南矿业守了相关规定和承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本机构对此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48,717,948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7年7月31日;

  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解禁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