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间接股东股权变动的进展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6月28日,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世龙实业")公告江西省盐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盐集团")拟间接收购公司股权的事项,2017年7月5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间接股东股权变动的风险提示暨复牌公告》,对江盐集团收购公司间接股权对公司的影响补充风险提示,提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截至目前,公司未收到江盐集团关于收购进展情况的进一步通知或说明。

  根据《关于股权转让相关事项的调查表》的回复,截至2017年7月24日,已有持股比例合计50%以上的江西乐安江化工有限公司股东和江西华景化工有限公司股东声明,其未向汪国清、李角龙出具放弃优先受让权的声明或其他说明,也没有向江盐集团出售所持股权的计划。

  根据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司预计2017年1-6月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9,425.88万元至11,238.55万元。截至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良好,公司管理层稳中求进,实现了预期的效益。

  因公司不存在实际控制人,间接控股股东是江西电化高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电化高科"),为保证公司控制权的稳定性,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上市前,电化高科的全体股东出具上市后3年内不谋求控制权的承诺。稳定的控制权结构使公司形成了良好的法人治理结构,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级管理层之间形成了相互协调和相互制衡的机制,有效地增强和保障公司决策的公正性和科学性。

  2017年4月20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未来三年(2017-2019)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的议案》,对公司未来三年的发展方向做出了规划。稳定的控制权结构有利于公司稳步、健康的发展,有利于管理层贯彻公司的发展经营战略,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回报公司股东。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