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399,24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7年7月28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1332号)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交易的通知》([2016]191号)核准,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16年7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总股本为60,000,000股,发行上市后公司总股本为80,000,000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限售期为12个月。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东数量为6名,分别为万军、钟海辉、钟亮、广州诚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诚信”)、天津久德长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津久德”)、东莞市尚融成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东莞尚融”)。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进行转增股本等事项,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1、持有公司股份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万军、钟海辉、钟亮)承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除锁定期外,在担任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并提前公告具体实施方案,申报离任6个月后的12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其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公司上市后 6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不会因职务变更、离职等原因而拒绝履行上述承诺。

  2、公司股东广州诚信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每年减持股份的数量不超过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0%;如果拟在锁定期届满后减持股票的,将认真遵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股东减持的相关规定,审慎制定股票减持计划,通过合法方式进行减持,在减持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并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及时、准确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股东东莞尚融、天津久德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事项。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恒泰长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认为:

  1、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2、公司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所作出的承诺;

  3、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所述,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2,399,24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7年7月28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单位:股)

  ■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

  七、上网公告附件

  《恒泰长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