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的补充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681 证券简称:百川能源 公告编号:2017-079

  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25日在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78),现补充披露如下:

  一、项目中标概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天津市武清区政府采购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武清百川燃气销售有限公司为天津市武清区2017年农村地区采暖"煤改管道燃气"项目单一来源招标的成交单位,具体如下:

  1、 项目名称:天津市武清区2017年农村地区采暖"煤改管道燃气"项目

  2、 中标单位:天津武清百川燃气销售有限公司

  3、 成交金额:约为2.14亿元人民币

  4、 项目建设期:预计在一年内完成

  5、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建设铺设天然气中压管网和村街管网、燃气设施等

  二、对本公司的影响

  1、此次中标项目金额约为2.14亿元,占公司 2016 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 12.45%,若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会对公司2017 至 2018 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该工程合同而对业主方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1、公司尚未与相关单位签署合同,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建设周期等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须以正式合同为准。

  2、本项目深入经营区域城镇燃气市场,铺设管网长,燃气用户骤增,因此,存在管理水平不能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而带来的风险。

  3、公司将根据该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