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科瑞天诚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公司近日接到股东科瑞天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科瑞天诚”)函告,获悉科瑞天诚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部分股份质押情况

  ■

  二、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

  三、上述关于部分股份质押、解除质押的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四、截至2017年7月21日,科瑞天诚共持有上海莱士股份1,595,529,564股,占上海莱士目前总股本(4,970,238,896股)的32.10%。本次质押及解除质押后,科瑞天诚累计质押所持有的上海莱士股份1,271,307,826股,占上海莱士总股本的25.58%。

  特此公告。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