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林奇先生的函告,现对有关林奇先生将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林奇先生因融资需求于2016年8月24日将其所持公司限售条件流通股23,200,000股(占当时公司股份总数2.69%)与齐鲁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股份质押登记手续。

  2017年7月21日,林奇先生已将上述23,200,000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目前股份总数2.69%)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林奇先生累计质押227,32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6.39%,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75.12%。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股份冻结数据。

  特此公告。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4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