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策补贴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031 证券简称:三一重工 公告编号:2017-045

  转债代码:110032 转债简称:三一转债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策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2017年7月21日,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娄底市中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源公司")收到涟源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涟源经开区管委会")下发的《关于给予娄底市中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特别财政奖励的通知》,鉴于中源公司为园区经济建设起到领头羊作用,涟源经开区管委会给予中源公司特别财政奖励2983万元,以支持中源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中源公司已于2017年7月24日收到该笔政府补贴款项。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中源公司获得的上述补贴资金与收益相关,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公司2017年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注册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