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711 证券简称:盛屯矿业 公告编号:2017-069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7月24日接到控股股东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屯集团")通知,获悉盛屯集团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2017年7月20日,盛屯集团和受托管理人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解除"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质押专户(账户号D890092977)"中4,280,000股标的股票(股票代码:600711)的质押登记,并于2017年7月24日办理完毕上述股票的解除质押登记手续。本次解除公司股票4,280,000股,解除质押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1.82%,占公司总股本0.29%。

  二、2017年7月24日,盛屯集团将其质押给齐鲁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股票提前解除质押回购交易手续,解除质押股票2,000,000股,解除质押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0.85%,占公司总股本0.13%。

  截止本公告日,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票235,668,943股,占公司总股本15.74%。本次股票解除质押后,剩余质押股票合计162,950,000股,质押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69.14%,占公司总股本10.88%。

  特此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 7月 25日

  证券代码:600711 证券简称:盛屯矿业 公告编号:2017-070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告知函有关问题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7月1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请做好相关项目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以下简称"《告知函》")。公司会同保荐机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告知函》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核查、逐项落实,并按照《告知函》的要求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回复。现对《告知函》的回复予以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在上海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盛屯矿业与国海证券关于<关于请做好相关项目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之回复》。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述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 7月 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