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公高科”、“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1,668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1244号文核准。本次发行采用直接定价方式,全部股份通过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

  发行人与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A股发行数量为1,668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1,668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0%。本次发行的价格为15.62元/股。本次网上发行中签率为0.01468088%。

  本次发行在缴款环节发生重大变化,敬请投资者重点关注,主要变化如下:

  1、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依据2017年7月25日(T+2 日)公告的《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T+2 日日终,中签投资者应确保其资金账户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投资者放弃认购的股份由保荐人(主承销商)包销。

  2、当出现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合计不足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70%时,发行人与保荐人(主承销商)将中止本次新股发行,并就中止发行的原因和后续安排进行信息披露。

  3、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申购。

  4、本公告一经刊出,即视同向已参与网上申购并中签的网上投资者送达获配缴款通知。

  一、网上中签结果

  根据《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于2017年7月24日(T+1日)上午在上海市浦东东方路778号紫金山大酒店四楼会议室海棠厅主持了中公高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发行摇号中签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摇号过程及结果已经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公证。中签结果如下:

  ■

  凡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16,68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二、保荐人(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投资者对本公告所公布的网上中签结果如有疑问,请与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联系。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股本资本市场部

  电话:010-59026619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1号华贸中心1号写字楼22层

  发行人: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