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285 证券简称:世联行 公告编号:2017-055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王海晨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海晨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的职务。王海晨先生持有公司2,052,054股限制性股票。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王海晨先生辞去财务总监的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王海晨先生承诺配合公司完成各项相关工作的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行,工作交接完成后王海晨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公司董事会将按照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新的财务总监到岗之前,暂由公司董事、总经理朱敏女士负责财务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王海晨先生在任期间对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