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的书面通知于2017年7月11日发出,于2017年7月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万涌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监事会成员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申请2亿元银行贷款的议案》。

  鉴于公司2012年发行的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2海型债",债券代码:112103)即将到期,为保证兑付资金需求,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申请人民币2亿元银行贷款,贷款期限为壹年。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管理层办理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银行贷款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后期经营发展资金需求,董事会同意授权管理层根据公司资金状况,择机向符合条件的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的贷款。授权期限为2017年7月22日至2017年12月31日。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海螺型材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