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2017-07-25 来源: 作者: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2,000万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1307号文核准。发行人股票简称为“纵横通信”,股票代码为“603602”。

  本次发行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的方式进行。全部股份通过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本次发行价格为15.18元/股,网上发行数量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00%。

  本次发行在发行流程,申购、缴款等环节发生重大变化,敬请投资者重点关注,主要变化如下:

  1、本次发行采用直接定价方式,全部股份通过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

  2、本次发行价格为15.18元/股,投资者据此价格在2017年7月27日(T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并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方式进行申购,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投资者进行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3、网上投资者应当自主表达申购意向,不得全权委托证券公司进行新股申购。

  4、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7年7月31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中签投资者放弃认购的股份由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

  5、当出现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股份数量不足本次公开发行数量的70%时,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协商中止本次新股发行,并就中止发行的原因和后续安排进行信息披露。

  6、网上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后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6个月内不得参与新股申购。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1、网上路演网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

  2、网上路演时间:2017年7月26日(星期三)9:00-12:00;

  3、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摘要》已刊登于2017年7月25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本次发行的招股说明书全文及备查文件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查询。

  发行人: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主承销商: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

  2017年7月25日

本版导读

2017-07-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