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进展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持股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仇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603,7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5%;截止本公告日,仇冰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327,15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47%。

  ●减持计划主要内容:2017年8月1日,公司披露了董事、副总经理仇冰减持股份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符合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其持有公司无限流通股不超过2,380,000股,不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截止本公告日,仇冰先生于2017年9月20日至2017年9月26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276,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8%,累计减持已超过其减持股份计划数量的一半。

  一、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2017年8月1日披露了《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7),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仇冰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符合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380,000股,不超过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减持价格按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

  二、减持计划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仇冰先生累计减持数量已超过其本次计划减持数量的一半。

  ■

  本次减持后,仇冰先生持股情况:

  ■

  三、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减持事项与此前披露的计划、承诺一致。

  2、本次减持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3、仇冰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9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