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重组问询函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下属两家全资子公司高才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凯毅电气有限公司拟将所持有的新东北电气(锦州)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合计100.00%的股权出售给江苏安靠光热发电系统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9月17日,公司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相关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需对本次重组相

  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查。公司已于9月25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于对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非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7]第17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在9月27日前报送有关说明材料。公司自收到问询函后,立即组织中介机构等相关各方对问询函中的问题准备回复工作。鉴于问询函回复涉及的相关数据及事项需进一步核实和完善,为做好回复工作,保护全体股东合法权益,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待完成问询函回复并补充披露相关信息后申请公司A股股票复牌。

  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披露易(http://www.hkexnews.hk)。

  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须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东北电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