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118 证券简称:共进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69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9月2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通知,公司于2017年9月27日下午14:00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且不存在受托出席及代理投票的情形。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法律法规及《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汪大维先生主持,与会董事就各项议案进行了审议并进行投票表决,发表的意见及表决情况如下:

  1、审议通过《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与会董事对该议案未提出反对意见或疑问,唐佛南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

  3、审议通过《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与会董事对该议案未提出反对意见或疑问,贺依朦女士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通过《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与会董事对该议案未提出反对意见或疑问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9月27日

  附: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简 历

  唐佛南:男, 1945 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第六届全国人大代表,湘潭无线电厂厂长,湖南省电子研究所所长,美国孙氏电子(蛇口)公司总经理,同维电子总经理,共进有限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胡祖敏:男, 1970 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共进有限中试部经理、产品总监、 DSL 事业部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副董事长;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

  王志波:男, 1971 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索尔思光电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优博创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共进有限光通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贺依朦:女, 1971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同维电子总经办副经理、

  法务公关部经理,共进有限总经办副经理、法务公关部经理、董事会秘书;现任

  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

  汪 澜:男,1977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共进有限软件部经理、无线事业部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唐晓琳:女,1973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同维电子(香港)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共进有限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龚谱升:男,1969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共进有限工程部经理、生产总监、厂长、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韦一明:男,1969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共进有限研发工程师、研发部经理、产品部经理、品质总监、物控总监、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龙晓晶:女,1972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同维电子宣传部主任、总经办经理、人力资源总监,共进有限总经办经理、人力资源总监;现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公司副总经理。

  李 艳:女,1982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共进有限法务部主任、证券事务部经理;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3118 证券简称:共进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70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

  和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9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贺依朦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秘书,聘任李艳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2020年9月24日)止。

  贺依朦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备相应的专业知识、工作经验和管理能力;未发现有《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

  关部门的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情形。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公司已按照相关规定将贺依朦女士的董事会秘书任职申请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

  李艳女士已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培训,并取得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明,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中关于上市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任职条件要求;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公司董事会聘任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的联系方式如下:

  1.贺依朦女士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南山医疗器械产业园5楼B座

  电话:0755-26021222-10501

  传真:0755-26021338

  电子邮箱:heyimeng@twsz.com

  2.李艳女士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南山医疗器械产业园5楼B座

  电话:0755-26021222-10507

  传真:0755-26021338

  电子邮箱:liyan@twsz.com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 9月27日

  附件:简历

  简 历

  贺依朦:女, 1971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深圳市同维电子有限公司总经办副经理、法务公关部经理,深圳市共进电子有限公司总经办副经理、法务公关部经理、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

  李 艳:女,1982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深圳市共进电子有限公司法务部主任、证券事务部经理;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