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如意货币市场基金
暂停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公告送出日期:2017年9月2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17年9月28日起,德邦如意货币市场基金暂停除本基金管理人网上直销平台(包括公司网上交易、手机APP和直销银行)外其他销售机构及途径办理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本基金的大额申购限额设置为1000万元,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基金份额最高金额为1000万元(含),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基金份额金额超过10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2)在上述业务暂停期间,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等其他业务照常办理;上述业务恢复办理的时间,本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

  (3)如有疑问,请登陆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dbfund.com.cn,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服电话:400-821-7788(免长途通话费用)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