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处置完毕持有
晶元光电股份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 三安光电 编号:临2017-039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处置完毕持有

  晶元光电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市三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安光电科技")持有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33,305,578股股份。根据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近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三安光电科技全部出售完毕所持有的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扣除交易等费用后,出售股票金额约124,443万新台币。三安光电科技将会遵照台湾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尽快办理后续相关事宜。

  根据中国境内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三安光电科技本次处置股权将会对公司本年度净利润产生一定积极影响,具体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