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无董事不能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2017年8月22日,公司在《2017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了对2017年1-9月业绩的预告,预计2017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在0%至30%之间,预计变动区间为23,811万元至30,954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修正后预计本报告期与上年同期相比将继续盈利,披露如下: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会计师事务所的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公司2017年1-9月预计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略有上升,但低于预期;同时公司加大研发投入,管理费用较同期增加较大;受汇率波动影响,公司财务汇兑导致的财务费用较大。上述原因导致公司2017年1-9月份净利润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预测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公司2017年1-9月业绩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公布的2017年三季度报告为准。

  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歉,并提醒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