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拟减持董事持股的基本情况: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总裁田玉波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8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8%。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田玉波因个人资金需求,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后的第16个交易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内,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100万股,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一、拟减持董事的基本情况

  (一)董事姓名:田玉波

  (二)董事持股数量、持股比例、所持股份来源

  截至本公告日,田玉波持有公司58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8%,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及上市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产生的股份。

  (三)董事过去十二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田玉波自公司上市以来未减持过股份,未违反相关规定。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减持股份的具体情况

  1、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公司股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产生的股份。

  2、减持股份数量及比例:

  田玉波本次拟减持不超过100万股,占其2016年12月31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580万股的17.24%,2017年减持的股份比例合计未超过其2016年12月31日持股总数的25%。

  3、减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后的第16个交易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内。减持期间如遇买卖股票的窗口期限制,应停止减持股份。

  4、价格区间: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5、减持方式:集中竞价。

  (二)本次拟减持事项是否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一致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田玉波严格履行了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其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此前已披露的承诺。

  (三)拟减持的具体原因:个人资金需要。

  三、本次减持计划的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 (证监会公告〔2017〕9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二)公司董事田玉波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具体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不确定性风险。

  (三)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9年27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