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诚股份”或“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黄爱平女士的通知,获悉黄爱平女士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

  黄爱平女士持有合诚股份348.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49%,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279万股,占其持股总数80%、占公司总股本2.79%;

  二、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质押情况

  1、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黄爱平女士本次质押的目的是个人资金需要。黄爱平女士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其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上市公司个人收入、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质押风险可控。

  2、本次质押不会引起黄爱平女士对其所持公司股份的表决权的转移,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股份出现平仓风险,黄爱平女士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提前购回被质押股份等措施,并通知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9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