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015 证券简称:霞客环保 公告编号:2017-057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

  暨关联交易事项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1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7年8月16日披露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38)、《关于子公司股权转让暨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17-039)。

  2017年8月29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江阴市霞客彩纤有限公司已完成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详见公司于2017年9月5日披露的《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暨关联交易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1)。

  根据公司与受让方张晓东、毛文英、徐建军分别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受让方张晓东、毛文英、徐建军的股权转让价款(共计1,520万元)以现金方式支付,在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30日内支付完毕。

  截止2017年9月26日,张晓东、毛文英、徐建军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向公司支付了全部股权转让款。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子公司股权转让暨关联交易事项已全部完成。

  特此公告。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9月28日

  证券代码:002015 证券简称:霞客环保 公告编号:2017-058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1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于2017年8月31日召开的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详见公司分别于2017年8月16日、2017年9月1日披露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38)、《公司2017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49)。

  近日,公司收到了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7年9月22日核发的《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司准予设立登记通知书》(公司设立[2017]第09220027号)。公司全资子公司江阴市霞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登记已经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并于近日领取了营业执照,主要登记事项如下:

  公司名称:江阴市霞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江阴市徐霞客镇马镇东街7号

  法定代表人:冯淑君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7年9月22日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股权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9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