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完成注册的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030 证券简称:全筑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103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完成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3日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人民币1800万元于江苏南通设立控股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现已完成了工商注册,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江苏赫斯帝橱柜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住所: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长沙镇港城村9组号

  法定代表人:陆晓栋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7年9月26日

  经营期限:2017年9月26日至2067年9月25日

  经营范围: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从事家具的批发以及商品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公司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9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