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7-09-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7年9月22日以书面方式通知全体董事,于2017年9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9人,姚慧亮董事到境外出差,授权骆鉴湖董事代为签署文件,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核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16年度薪酬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及委员的议案》

  各位董事一致同意吴承根先生任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王青山先生任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9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7-09-28

信息披露